免責條款

免責條款
  1. 客戶在本網站選購出版物,即同意本網站的購買須知、隱私權條款聲明及免責條款。
  2. 本網站將盡力確保出版資料無誤,但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,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。
  3. 本網站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本網站所載的資料,而導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、毀壞或損害,概不承擔任何義務及責任。
  4. 本網站會盡最大努力確保儲存在系統中資料的安全性;然而,網際網路不能絕對保證資料傳送或接收的安全性;故此風險並不在本網站承擔的責任範圍內。與此同時,視為客戶已明白且知悉在網上傳遞資料必定存有風險,並同意自行承擔該等風險及由此引致的一切損失。
  5. 本網站的簡體中文版本大部分內容是透過翻譯軟件提供,如簡體版本與原文有所偏差,概以原本的繁體版本為準;因簡體版本發生錯漏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,本網站概不負責。
  6. 葡文及英文的購買須知、隱私權條款聲明及免責條款,皆為中文繁體版譯本,如葡、英文兩個版本,與中文繁體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,應以中文繁體版本為準。
  7. 發現任何用戶或客戶對本網站不利,本網站有權在未事先通知情況下,終止或暫停其連線到本網站。
  8. 本網站可因應不同情況,得維持、更改或終止網站服務;例如:系統故障、維護或更新;業務盤點;服務不適用等。
  9. 本免責條款的最終解釋權由本網站決定。另外,條款可隨時修訂,請定期查閱。